close

 

還記得上週轉貼過一篇繁殖場大批柯基..徵寄養家庭..的文章麻?!
妙妙安親班很雞婆的也參了一腳~不過這次叫做 胖胖安親班

原本上週三就可以帶走, 不過因為還要在多打一針, 所以又繼續留院查看
12/09接到通知~可以去帶囉!!
所以馬上約好時間就一起去接小朋友

他們都已經有外國人爸爸媽媽要領養了
只是等出國中間的時間裡面
需要有人可以幫忙飼養
還有學習如何做一個小狗



唉他好瘦歐, 老天爺你是聽到所有在妙妙安親班的小孩都會跟吹氣球一樣變大
才安排這個瘦子來我們家是吧



要幫他剃毛超難剃得, 幾乎統統都是骨頭, 還有皮



皮膚狀況真的很不好, 然後又瘦!真不知道如果沒住在醫院以前到底是瘦成怎樣



眼睛鼓溜鼓溜很大哇!
我說阿  不給你吃飯一直用你賺錢還割你聲帶那傢伙

看他下輩子看變成什麼東西來受難



剃毛都一直被骨頭卡住



有沒有看到!!他很細



腿腿稍微有點肉~不過站起來還是很細



妙爸一直哇哇叫說:一個月到了要送走你不會哭吧
 我已經長大了辣!他去外國做外國狗我有啥好哭阿



其實這枚超皮的!但是也很會裝乖臉



掙扎力氣還不小耶!你要把指甲通通剪乾淨~才不會走路咖搭咖搭的



剃完頭髮+剪完指甲!!洗澡囉



整個肚子都凹進去, 一邊洗一邊戳到骨頭



老娘就要用一個月的時間把那個凹洞填滿



洗好澡也讓你享受一下什麼叫做森林浴三溫暖~阿哈哈

扔進烘箱裡面我就可以準備晚餐了

沒想到沙朗太香了

這孩子一烘完就跟著味道飄了進來

完全無視於我們家另外四個孩子在門口排排站



吃妙伙食的速度真的很驚人!!



好吃吼!!眼睛都亮了




這孩子吃完自己的
馬上衝去看別人碗



妙妮妮快要被他氣死了



妙妮妮小朋友
請妳跟哥哥姊姊一樣習慣
家裡會突然間多出別的同學這件事情好麻!

想當初妳也是這樣莫名其妙多出來的耶



好得!
這小孩
我叫他阿醜





但是他不理我
阿哈哈哈哈

醫生還說也好辣名字難聽一點比較好養

後來在路上他差一點要跳車
我大叫他弟弟!

他轉頭看我!

那你就在上胖胖安親班的時候叫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