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餓死鬼是怎麼死的麻 ?





答案當然他是餓死的







那你知道家裡有餓死鬼是怎樣的情形麻 ?



就要像防小偷........................一樣




貓飼料

外面套著六層塑膠袋

通通都被扒開







每一包都長這樣


 




半夜聽到兮兮嗦嗦的聲音

  一隻肥貓就把頭身到飼料袋裡面狂吃

一天吃幾十次蛤

會不會太誇張蛤


偷東西偷的滿地都是

真的很欠揍










竟然連試用包都不放過

一個半夜就自己喀掉三包



不是豬

是餓死鬼吧




不管我手裡拿著什麼東西


Omama都懷疑我拿的是吃的

都會不停的在我旁邊  哎呀哎呀的叫著

貓不該這樣叫吧











  求求你不要再吃ㄌ阿


肚子會裂開阿





Omama:  別阻止我   我連塑膠棒都不想放過


讓我撐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