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想到市場會賣德國豬腳
這是上次去童子家的時候童子姊姊報的好康
一定要找機會戰一下



其實還挺好找阿~不知道上次在爬帶怎樣!明明就在另一邊的入口
就在晴光市場農安街入口
不是一堆吃得那一邊歐!



德國豬腳老闆會問你要大一點還是小一點
他都是秤重量的
抱著試試看得心情
隨意來一隻先
不過老闆娘很可愛說:要不要吃吃看
當然好阿~接過來說了謝謝
老闆娘說:不用謝阿這是你自己的腿




看一下這豬腳

你絕對不會想到
竟然可以在菜市場或是大馬路旁邊
可以吃到皮脆成這樣的德國豬腳



吃了我的腿以後
我只能投降說:老闆在幫我多挑一隻
阿哈哈哈~~我好弱歐

還有很多奇妙的週邊產品~
不過這些我打算下次在戰



更奇妙的事情是
他在路邊賣德國豬腳就算了
他竟然還有煙燻滷味



















老闆娘很親切也很可愛



豬腳會附上相當足夠份量的芥末醬還有酸菜



如果你要送禮
也有高級的盒子可以裝



訪問一會以後轉頭問妙爸好吃麻
看這臉我想你應該知道答案



然後因為老闆娘說帶回家便當盒不要關起來要讓他通風
皮才會繼續脆下去
所以一路我就一直偷吃...........
吃到被罵



當下吃皮脆到爆炸
咬下去好像吃餅乾一樣咖滋咖滋的聲音

回到家以後他還是脆的

如果你不喜歡吃皮太脆的德國豬腳
你也可以冰起來在烤一下到溫熱
那個皮就會變成軟QQQQ
也好好吃歐

老闆娘是說如果要冰的話可以用電鍋乾蒸

不過我想體驗一下用烤箱烤熱的感覺
其實也不錯耶!

平價豬腳在家吃也有另外一種Fu!!


普魯士德國豬腳煙燻滷味
0928-006-529(歡迎電話預定)滿1500元可外送
北市農安街二巷1號001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