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9


今天體重
卡尼5公斤(活了270天)
迷你5.7公斤(活了253天)

到醫院的時候,說醫生正在搶救一個骨折的小朋友!手術時間大概要一小時
妙爸說醫生叫我們先去吃飯~邊吃我就邊覺得!一定會錯過什麼~因為我們醫生動作實在太快了
上回我才再妙老闆一昏倒的時候,請阿果媽幫忙照相去了隔壁郵局寄東西
回來已經一顆蛋切掉了!撲~這速度他應該是不用一小時才是吧!

果然吃了四十分鐘滾回醫院(餐廳也不過過一個走幾步路的馬路對面而已)

我們家小胖迷你小姐
 已經結束了

剩下卡尼妙爸有做到紀錄

(照片另外一篇候補)

手術後小型犬很快就退麻醉
我們大概待了一小時醒後離開
在車上這兩個半昏迷半清醒的孩子
一個在我上半身拉了尿
一個在我下半身也拉了
結果我全身濕搭搭~混著尿味和濃重的藥味

  我不需要禮物好麻

回家關籠子睡覺

晚上一直失溫
抖得很像羊癲瘋那樣

出動了大毛巾和暖暖包
把籠子放在十片葉片暖爐旁邊
折騰了三小時才安然渡過一晚

這天都沒進食也沒喝水

2008.12.10

卡尼(活了271天)
迷你(活了254天)

吃藥各吃1CC

卡尼吃豆豆吃了30顆
迷你不想吃吃了一顆

帶著一點屁用都沒有的喇叭罩
晚上卡尼把自己的雞雞舔到腫脹的跟石頭一樣

嚇的我趕快給他吃藥
結果等到胖迷你也吃完我叫妙爸打電話去醫院
妙爸把卡尼舉起來說他消了

我們兩個笑到翻過去
是神藥麻?也太誇張了一點
還是他只是消得剛剛好?
雖然不可考~~但是還是覺得那一剎那太好笑了

十點吃晚餐的時候哥哥姐姐出去放屎~

兩個小孩都不想吃自己的豆豆
一直爬上去想吃"肥滿犬用"的減肥輕食
只好各抓了一點辦在他們兩個的豆豆裡

 竟然給我吃光了...........

2008.12.11

卡尼(活了272天)
迷你(活了255天)

早餐兩個都乖乖吃~因為媽媽很自動加了哥哥的肥滿犬用輕食豆豆

點心超小型脆笛酥也吃

拔掉頭套以後兩個開始找姊姊PK


到處搗蛋!!!!!!!!!!!!!!!!!!!!!!!!!!!!!!!!!!!!!

媽媽出門回家發現櫃子裡面的衣服通通撈出來玩還在上面拉尿!

超愛吃藥! 有這麼好吃麻?

今天精神活力超好 ~ 一邊跑一邊打架!

晚上豆豆加腳豆粉! 吃個精光!
還各吃了兩個小蛋糕!~ 肚子碰很大說

健康活力拉!


然後每天都在打架!
不用記了!謝謝收看~~這是一個爛結尾(現在電影都醬演的!不能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