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8.23號那天

我見到你們兩個

雞婆的我, 開始幫你們找家

這一路有好些人來看

也看到好多"  "


這一路我也曾經沮喪曾經失落

過去!算了~我經歷了也成長了!
謝謝這些人這些事給我的教訓和過程
我點滴銘記在心頭

給予熱心幫助的!我感謝
給予冷嘲熱諷的!我謹記在心


我也知道誰才是真心

我眼沒有盲我心也沒有瞎

2008.11.15

約了一位小姐
晚上見面看兩個小孩
隔日週日也有一位太太想來看
但是一早太太等不及想衝來
我自以為對週六小姐的熱心和愛心信心滿滿
所以我把部落格友最新貼出來的新竹落難小黃金的消息告訴這位太太
我也幫他們稍微了解狀況和聯絡

週六晚上見面
時間則一延再延
後續讓我有點.......

我不多敘述

2008.11.17

星期一中午
雖然拉奇妞妞還在我們家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新竹小黃金
所以又自己打給好心太太
好心太太說已經接到了正在回家路上

(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很烏龍,包含我自己也這樣覺得,我把一個機會往門口推!)

好心太太很高興說好可愛~一直謝謝我
這時候好心太太問我們這兩個還在不在
我說還沒送走!好心太太就說那他要!他要來帶

(我想我應該是個白痴~因為我告訴他我在等星期六小姐的回覆!)

到晚上我等不到通知和回覆
我鼓起勇氣打給這位好心太太
告訴他沒有回覆
這是晚上六點的事情

好心太太開心的說他要馬上過來

我內心很感動~因為他在桃園!而不是在台北!
他也果然用飛車的速度!一個多小時一點在塞車時間到達了

他們不介意妞妞身體不方便!不在意妞妞耳朵不好!不在意妞妞要吃處方飼料

還把早上剛領養回來的新竹小黃金帶來玩

聊了一小時候

妙爸把牽繩交到女兒手上!

(這是第一次!拉奇沒有拉不走~ 一直以來!來看他的人~都還挺難拉走他!
因為他都會定住不動!我開心的起了雞皮疙瘩)


看著妞妞和拉奇跳上大車車!

妞妞開心的一上車就找好他的位置躺好準備睡覺

拉奇則是開心的看著車上的電視螢幕

送走他們以後!回家我開心的跟我兒子跳舞!他們終於有好歸宿了!

2008.11.18

我以為

我的高興和開心


我不會哭...


八十七天的時間不長不短



今天是第一天


有乖乖麻?


妞妞有沒有亂尿尿?

臭妞妞!要乖乖跟好!不要亂亂跑歐~妳耳朵不好眼睛要放亮一點

拉奇弟弟~ 放鞭炮的時候躲好就好!不要亂跑~!你要照顧妞妞知道麻


這兩個孩子是好孩子!

希望有好人疼你們的心

一直沒有變過

從一開始一直想往山上跑

到乖乖在家裡不吵不鬧

願意配合帶上牽繩

原來做中途!不好玩~

原來做中途!還要受盡冷嘲熱諷

原來做中途!心會痛~

原來做中途!不是想要得到任何好處




我不需要掌聲!我也不需要讚美!

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做我自己覺得是對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