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ㄌ     出門ㄌ







  我的小白饅頭

怎麼會這樣

肚子怎麼鼓起來了 






  到底是誰的野種





   是小狗



好肥優

看的出來是什ㄇ狗麻 ?




肥肥胖胖的

弄得妙爸心養養



一直吵著跟朋友要回家玩呢





笑的都合不攏嘴了



小朋友喝ㄋㄟㄋㄟ了



   我的小鳥畢 怎麼變媽米了







畢  :  小孩子好恐怖歐   還好我已經結紮ㄌ

趕快跑











  看看可愛ㄉ小朋友 

很神奇吼

是拉拉的臉吼




各各都胖嘟嘟ㄉ



才剛滿一個月哩



這孩子永遠都有免費的襪子穿呢



中間那一枚調皮的不得了



妙爸一直吵著要帶回家的小孩

還很任性的幫他取名子叫做  阿莫





   還好 朋友沒願意放狗




















我就帶著滿是惆悵的妙爸回家了




有很惆悵吼














ps:  我忘ㄌ說哩

那些小朋友的爸爸是狼犬+ 媽媽是拉拉



通通都認養完了

媽媽的主人就留了這三隻小朋友

以後熱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