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的~ 聖誕氣氛慢慢增加中

兜小莉也加入我們家的板板上

因為太多東西

板板擠的要爆炸了



所以公主家的明信片
就和我們一起擠在小小聖誕樹旁邊



大家都好可愛那

我們也在聖誕節前夕的週末早上
收到我們的明信片了



星期六天氣很好

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和可愛的小朋友

特地來妙家辦小Party



~永遠不老白面書生~
阿揪揪
( 怎麼照都好看的專業麻豆 )



~妙客棧第一把 老鴇交椅~
妙老闆
(  我覺得你這表情很淫蕩ㄟ ! )




~ 今天很忙碌的招待小姐 ~
米妮畢 
( 媽今天讓妳走甜美風 一點都沒有破壞妳的形象歐! )



~頭頂不准放~
阿果果
( 阿果你頭上有秘密麻? 為什麼東西一放到頭上你就抓狂? )



小元姊姊送給我的聖誕大襪



  沒想到我都這麼老了還有禮物可以拿



阿果媽手做小狗子禮物



滿桌的禮物和小元姐姐滿滿的好手藝



還有歷年玩樂史播映

怎麼這麼High阿



Ahbebe

妳幹麻在旁邊ㄌㄩㄝˋ?



大家都穿著圍兜兜好可愛!!



看這張雖然旁邊都胡胡的

不過我家兩ㄍ小孩還很認真看我的鏡頭ㄟ

 大家頭上都帶著聖誕節的頭飾




阿果! 明年阿姨給你買三秒膠黏起來嘿!!!
不然粉絲會說你不合群毆





各位親愛的家人們~朋友們~粉絲們~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因為有你們

~   妙 家 更 熱 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