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狗和我可愛的小元姐姐



阿果現在應該已經把我放在心底深處了



因為我是那個唯一會陪他舞龍舞獅的瘋阿姨



都是我的錯阿

我害你在心裡有陰影麻

每次看到我都擦擦丟

 阿果 這ㄇ多口水是想吃了瘋阿姨麻




黃小狗




哇哈

口水球的胸毛

你是想逼乾媽幫你作圍兜兜是吧



  大頭元也來湊熱鬧


很可愛那  T5照你照的很好
他暫時可以不用退休了說




老頭妙也來一張



尖嘴鳥類的極限





兩小無猜的黑白龍軍




我兒子最近長耳朵出來了

長到這麼大才長耳朵

也不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