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你一樣啦

我也不知道買這些幹嘛

你知道的!

女人常常都會覺得某些東西有一天我應該用的上!



於是剛好有跟它們放在附近的東西出現

就是平常小孩打針看病時候要出動的小本子




 要改造!!要改造!!!




印了這四張以後

真的深刻的再想到底幹嘛花錢找印刷廠印明信片
我自己做的品質比他好一萬倍我說!

嘖! 真是 ....欠扁

阿! 我離題了

如果你有跟我長得一樣的綠本子

我設定的是公分300dpi
長是9公分
高是13公分一面

不過如果要做封面跟封底就得要另外再開一個檔案把兩面和圍邊都算進去



今天看到投影片這一包的時候其實我還挺傻眼的
不過打開來摸一下材質覺得還挺合適" 包皮 "使用



投影片的長度一定要裁切大過於輸出外皮的長度
不然到時候無法包合歐








裡面黏上雙面膠!
把外皮整個貼平包覆

最後在把裁好的投影片順著包折好貼上透明膠帶即可



還不賴吧!








我好喜歡歐






喜歡到開心的轉圈圈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