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妙的笑容吶!! 誰說狗子不會笑?!
不只會大笑!還會奸笑咧!


妙老先生如果不講出來別人也不會知道
你今天到底在爽什麼
不只是洗完澡做完SPA還綁好頭髮以

我的老天爺讓人不買會死的新床---限量發售



我搶到了!!爸!媽!爺爺!奶奶!!!我搶到了~~~

看到豆媽家出現這種金光搶搶滾的東西!整個就是大生火~

這原本應該是開箱文的
但是沒辦法!這玩意到的時候塑膠包裝裡面的牛皮紙不知道為啥已經開口笑的
樓下一群人圍著看
又啥好東西~~所以在樓下就已經被強姦了

我只能這樣豪邁又驕傲的扛上樓

你看那紋路、那質感!!真的只能說天兒啊!!!



嘿嘿嘿~~我綁了漂釀的頭髮;躺在豪華的新床上!



我們家兩個胖小孩!不用一隻一張床~因為他們好相愛好相愛

就算拿兩張出來也只躺一張~

不過也夠啦其實



你看兩個睡在同一張上面多剛好多溫暖兒阿



看看這床的厚度!一點也不用擔心天氣冷的時候

地板又冰又冷的寒氣會讓他們生病

更好的是整床都可以拆開扔去洗、烘!

我們家的床一年四季都在躺



真的好舒服哩



我的屁股給你慢慢看!那我要去睡覺囉

歐~我馬麻說:這是限量的!!你在不搶~以後也沒了!還有你要搶的話

請到這裡搶: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6369621?u=jin-ryh-jeng

還好我已經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