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都吃了聖誕大餐了



我馬麻每天都嫌我胖

  這時候我好想念我肥吱吱的把拔













我沒有說爸爸胖歐! 是Ahbebe講的








胖妹快來!

我們也有聖誕大餐



真的耶






好開心歐





要先禱告一下麻

我媽大發慈悲ㄟ

帶肉的豬骨



真不賴阿





  那邊怎麼回事

我還想禱告一下ㄟ












好爽



真爽



超級爽



怎麼轉都爽



阿畢我跟你拼了



好吃好吃








我再不吃他等一下要來搶我的了





各為四隻腳的兄弟姊妹

叫你麻麻也煮給你們吃吧!

這比每天都在吃的豆豆好吃多了耶








~~  大家聖誕快樂歐  ~~







迎接2008妙家獎十天♡゚゚・.・♡* 第 4 獎

今天送

Wow Pet'sworkshop首次推出

手做寵物繡名項圈短牽繩組

繡上中獎者名子的

大型犬項圈+隨行短牽繩

(英文名字! 拜託 中文我不會繡)



不要告訴別人
我們自己偷偷進行歐!!

踩今天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888 名

抓到寄到我的信箱
juoyliya@ms67.hinet.net

標題寫上

抓到第4獎
內容附上擷取畫面
以及

姓名
地址
電話
犬英文名

若收到重複者
以收件時間為準


(~ 工作天數十天到二十天 ~因為小型加工廠 雜事繁忙)


如果不符合的話
小瑋生氣不理你歐


記得歐
我們私下進行
不要烙人來嘿



加油!!

抓不到隔日順延



最好不要抓到!!  千萬不要叫別人來抓嘿

不然我會瞎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