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 我一直搞不清楚這個建築物是國父紀念館還是中正紀念堂 . 直到這一刻才清醒

這天中午下了課以後 . 趕忙的跑到這裡想要參與一場有意義的盛會



台北最近很愛哭 . 也好久沒有看到藍天 . 都是灰矇矇的天氣



一大堆的攤位  .  看的我眼花撩亂 . 再我認真繞了三次以後 . 我的結論是

Tina  他們應該已經收工回家了吧

   這時候只有一股惆悵上心頭



直到  綠太  趕到  :  笨蛋瑋   人家還在阿   你怎ㄇ了

  被笨蛋罵笨蛋其實還挺心酸的



埃油   真的在耶   我活生生的從他前面走過去兩次

我不是腦殘 就是眼瞎吧



左 : 小瑋 右 : Tina

你看

我多想像Tina 一樣 .  看起來乾乾淨淨漂漂亮亮ㄉ

結果就一付流浪漢造型默默ㄉ在旁邊排隊

 心裡想著   .  搞不好查大人會因為幫我做完造型相當有成就感哩



尤其是看到查大人 認真的表情





被查大人發現我偷拍

  表情好有殺氣歐




  查大人饒命阿    是小的我阿         只是我平常都很像流浪漢而已






看著大家都換然一新開心的離去




  查大人   應該不會記仇把我弄成小丸子吧

(  你知道等太久ㄉ人 內心都會有很多無聊的 OS )




   帥氣的查大人 讓我也變成公主吧!!!











莫名其妙ㄉ 

有一隻大黃狗



躲在樹下

ㄆ 是巨大的  仔仔  拉




真可愛






不過等著等著


就下起了大雨


排隊ㄉ人都慢慢消失ㄌ


剩下我跟  綠太太

最後















我依然帶著我的流浪漢造型回家了



也沒有幫上什麼忙

只買了兩個油飯還有一個米粉

和一碗喝了一口就消失了玉米農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