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完花花兒以後
大夥又往南殺下三義

韓珍館

 我這次想說我一定要照食物歐

我每次都很不認真

結果我還是忘記照 抗棒





海鮮餅



免費又好心的泡菜

再我認真的和妹妹培養感情以後 阿果媽吃了三盤



包肉的生菜



烤肉醬料



本來和這個妹妹交易叫他把衣服脫下來給我玩一下




不過吃太high了

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人家有答應我ㄟ....  






不過我們喜歡來這裡
部分原因是因為

這裡的人對寵物同伴都很友善
也很適合我調戲

好吃麻?阿果媽







  好吃阿 ....吃的恩恩叫




阿果媽的豬肉火鍋



我們大家的烤肉












接下來我就要跟九妹麻告白

其實......


我們家阿花妹

也沒有好到哪去阿


現在女生都這樣麻







你看阿

這是他自己的口水.......








下一篇:  狗狗亂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