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生好詭異歐
一下花田就開始用土撥鼠的方式整地

不然就開始在土堆裡面ㄊㄨㄣˋ








   整理照片的時候, 有一種新人也到花田照婚紗ㄉ感覺勒

看這些美美ㄉ照片


有一種檢到兩三萬ㄉ感覺說













還好,總還能照幾張正常能見人的相片















   

阿 畢對阿果很有興趣

我想如果在草皮

這兩枚失心瘋的孩子


一定可以舞龍舞獅的很開心







阿果媽說要做我女兒的婆婆

不過阿果沒有很喜歡我這個岳母

對   我沒有騙你

阿果還飛踢我



阿果媽 你兒子不愛我啦 





太悽涼了

阿果你這樣對待我是你媽叫你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