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下著大雨, 和傳說中的颱風天一點都沒有兩樣



那就帶大家一起到台南吃鱔魚麵好了



這個在粘板前面的阿北
我從他是"校年ㄟ"的時候開始吃
我爸說他們以前還沒有搬過來這裡以前還是他岳父在弄
而且他們來這裡也已經開了要三十年了吧

 這種事情果然要有點年紀才會知道ㄉ啦




台南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有很多店只開早上

也有很多店只開晚上

也有很多店
早晚都不開只開中午

 真的很麻煩耶

這裡是從下午五點以後開始可以繞過來看看

什麼豬心豬肝腰花那些都有啦,還有大蝦和螃蟹



麻油炒豬心

林杯杯吃的...





鱔魚意麵

 
這一家的鱔魚意麵

我給你講
我自己來的時候我都會偷看
我會看那個我講的平頭阿北穿會透明白色內衣那一個在的時候
他炒的我愛吃

在大火加油到高溫的時候把洋蔥.大蒜扔下去嗆
再加入鱔魚快炒加已經調好的醬料勾欠
整個過程不超過一分半鐘!!


有嗆味在加上意麵煮的恰恰好
算重口味的~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146號

他隔壁有一間中午和下午生意都一直狂好一把的排骨飯
排骨不是炸的,是厚厚一塊肉魯的,還有很說不上的咖哩飯,整間店賣的
便當都很奇妙,還有很多料便宜好喝的味增湯~







我是來台北的第四年
我才知道原來從台中開始再往南走

小吃會越來越甜

小時後我還曾經根對手說過這樣的話 : 你亂講怎麼可能你這個傻瓜

過了很久再回台南以後發現
這是真的

什麼都喜歡來一點甜

羹是甜的,醬油膏也是甜的,炒的東西也愛甜,鹹酥雞的胡椒也甜甜的

就是一個很奇妙的甜

所以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才能南下享受所謂的美食


但是我想在南部呆過的人
應該都覺得這種甜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