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8
原本行程是這樣的

一等賞 --> 渴望跑跑 --> 三灣看花 --> 回家睡覺


不過很可怕的是
一早起來先在國道攝影系統上面查看
看到桃園的高速公路是乾的
心裡還很開心可以去新地方吃吃喝喝

不過一路上

即將到達的地方
都開始漂雨




一等賞說 如果下雨戶外就不開放
 如果你們要來就要坐在室內 狗呢  就綁在外面吧

 你傻了麻? 我們三家都不可能做這樣的犧牲


   這時候小元姐姐說  : 那我們可以去忪葉園阿!!

不過越靠近龍潭雨下越大
最後只好連忪葉園也放棄


只好一路往南殺去, 沒辦法 ,誰叫雨神跟著我們!!




 我可愛的黃小狗....  醬不恐怖麻






 天氣很好阿  北部是在下心酸ㄉ麻




妙: 媽  ~  很久 ~~



媽媽:  睡覺阿你,誰叫你一路一直站著,變態ㄟ~  











 雖然如果可以配上藍天和一點白雲會更美

不過還是讓大家都超開心 ㄟ




各家分各家照相


阿果媽的表情太好笑了
不過他不準我給大家看大圖





辛苦的媽媽要照小孩還不忘自拍


 

自拍是要給爸爸看一眼的  
不過爸爸說媽媽現在的頭髮很像四十歲阿罵

還不準我再剪頭髮
哪有這麼醜啦







這一群很嚇人

那隻黃狗被我"吼"了很久也聽不懂我講的話



帥氣黃小球


 乾媽只有照到這一張

我對不起你
等爸爸回來幫我故小孩我在好好玩你歐



沒看過花的阿果果

開心的一直跳一直跳






到處套交情的小三八Bebe




看花整場笑很燦爛的Miu老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