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本來要跟妙爸手牽手約會去士林夜市
不過臨時有了任務要去接一個小朋友(以後再介紹這位小朋友)!
所以士林夜市之旅只好取消先

但是這臨時的任務突然間又消失
害得我在路上大笑
真是一整個烏龍任務
但是還挺有趣的

不過剛好在附近就繞過去這裡打打牙祭
不然我的先生大人
並不像我這樣會因為吃一樣東西而奔走
所以能夠吃到這玩意算是心滿意足了今日



從我認識這家店到現在
應該已經有四年多了
之前他的招牌還沒這麼顯目

每次來都是人滿為患

時間越晚越沒有位置

這裡羊肉爐也很有名
常常會有聞名殺來的阿豆仔或日本客或香港客
當然還有很多我們台灣的饕客

不過我們只有兩張小嘴兒
所以今天只能點一些些

不然三五好友
在這點上一鍋羊肉爐叫一點小炒喝點小酒

人生阿~您怎能如此之美妙

(威!!我的酒伴哪去辣??



炒空心菜
老實說我這人一個月不知道有沒有認真吃過一次青菜
因為青菜炒不好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吃他

這空心菜炒的真好



他的蔥爆羊肉用的是洋蔥
我本人不太敢吃洋蔥
但是這道蔥爆羊肉的洋蔥是甜的
後來有被我掃空

羊腳筋真的是我的深愛!
這是已經處理取下來的腳筋
又Q彈又不騷



當然要來個腳筋湯拉

湯很好喝冬天喝了很舒坦

當然隨身攜帶的塑膠袋要記得拿出來
(羊骨頭要拿回家孝敬小狗嘴們磨牙


十一月回南部的時候
有在訪一次岡山(舊市)羊
不過個人感覺已經走味

倒不如在台北來這家
就非常非常的物超所值

這餐兩個人嗑這些也不過四百多!
愛羊肉的朋友一定要找機會戰看看





下午以後營業至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