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星期二
阿果媽和妙媽媽
兩個人手牽手再度做起了同學






幹麻偷拍拉





  一直以來
都對這種要自己做的東西超有好感的




剛好有這種機會
所以就報名參加了


勝家家飾課


首先老師會先讓我們選花色
各式各樣的花色老師都已經搭配好了
接下來的幾堂課裡
就要陸續將她們做成大小不同的成品


 這是妙媽我的布





 這是阿果媽的布



阿果媽的布很好看ㄟ

我喜歡她的小碎花




接著老師發給我們版型
照著版型先將布上面描上線
之後裁下






好期待他會變成怎樣的東西ㄟ




一邊的社長正在教阿果媽使用縫紉機



這一台是我今天使用的" 阿罵縫紉機"

 他    他     他好古老拉       我想念我的縫紉機




  功能都不一樣     線還要自己穿









 你真ㄉ很愛嫌ㄟ     下次自己搬來拉

抱怨一下而已麻




先在邊邊車上布邊



車好布邊就會變成這樣




再把兩塊布組合在一起



慢慢的已經有袋子的雛型出現囉




很有趣ㄟ
把東西組合在一起在縫起來
他就會變成立體了說





對面的太太您也做的挺好的阿










那翻過來會長怎樣呢










妙媽媽的第一個功課

大提帶 完成



很好麻




阿果媽也完成囉!!




 

太太家飾課
下週見囉

有沒事幹的太太一起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