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
應該要讓他做ㄍ結尾
這是我跟我家爸爸第一次出國玩
也是我倆最肥胖的全盛時期
哈哈
越看越覺得我們兩個長ㄉ很像雙胞胎
滿噁心的說



平和之鐘
也忘記是哪裡ㄉ景點
這一次ㄉ日本行
很愜意ㄉ感覺
因為大都在座車
哈哈
下車就十幾分鐘
尿尿+照相
但是因為我們都很愛演
所以也有許多很妙ㄉ照片
不過怕油脂濺到各位眼睛
所以不方便拿出來看



說實在話
這是海盜船
也滿無聊ㄉ
因為放這張照片上來ㄉ時候我ㄉ修圖軟體還沒有灌好
所以也懶ㄉ在放大ㄌ
我們是把手指頭插進去他鼻孔裡面ㄉ



這是下了海盜船之後的ㄌㄨˊ之湖
躲著照
但是別人在另外一邊的正面
聽說有照到我們
還被那一家人抱怨
躲在那邊幹麻~~還照進去我們全家福裡面
ㄏㄏ



爸爸他很認真的在照富士山
所以我也很認真ㄉ洗出了三十幾張富士山的照片(笨)
還不賴ㄅ
重點是
這是在搖搖晃晃的遊覽車裡面照到的!!(驕傲中)



這是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時
發現旅館樓下有我愛ㄉ草莓
而且都是草莓蛋糕
很開心ㄉ進去
不過
大家都吃飽ㄌ
竟然沒有人願意陪我吃
我只好很賭氣的照了這一張遺憾照> <



每ㄍ人看到我洗出來ㄉ照片
都覺得我很無聊
連加油站都要照
可是
你們沒有發現ㄇ
他的油槍在天上耶
吼~~
我照是有原因ㄉ好不



還是很愛演
演出在日本ㄉ電話亭裡打電話
哈哈



這是爸爸代言日本綠茶的廣告畫面
就由我最愛的男人做為這次日本之旅的ending吧!!

~~請各位期待明年初ㄉ香港寵物媽媽團血拼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