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演唱會麻




妙家有誰要打鼓麻



  





都不是捏




今天有好心人

帶小瑋去再探Toros. 鮮切牛排



因為服務生覺得小瑋我很可愛

所以送了兩杯鮮榨葡萄汁給我們



其實是他亂推薦ㄌ一個沒有ㄉ餐給我

怕被長ㄉ很像大姊頭的我揍

所以彌補我的



開胃菜   法國橙汁薰鴨胸



碳烤辣味鷄肉蔬菜薄餅捲

  這玩意兒   裡面有濃濃異國人"體香"的感覺

久久在喉嚨裡面不散



香料牛肉湯

這天ㄉ牛肉湯比我上次喝的時候牛肉要大塊. 腥味也較重. 口感也較鹹



Caesar Salad

依然是偏甜的口感




今天的主菜是

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這位好心人一開始本來想跟妙爸一樣很妙的點

紫衣味增鮭魚海大蝦雙拼  ----> 見上次詳情

後來被我制止了

不然又將會發聲不可收拾的慘案






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

  上次真的比較好麻





後來好心人吃到一半就跟我交換了




法式名點巧克力蘇芙雷



焦糖烤布雷




洋柑橘熱茶





臻果冰紅茶

為什麼我喝了都是龍眼味

被掉包麻

















今日評價 : 整個百分比比上次下降了兩顆星

不過價格依然平易近人

再次感謝好心人捏

以後每個月一次的小聚

我會認真報導ㄉ

上個月我們兩個去Firdays' 的大吃大喝   我竟然一台像機也沒有   真是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