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產的是一個讓人爆炸的有拉鍊提袋







每次上課

身邊的" 學姊 "

都在聊很深澳的話題

因為她們都是有錢又有閒的太太

熊熊突然間

把我和阿果媽兩個" 無業遊民" 扔在裡面



壓力無與倫比大



這! 這~~

阿果媽和學姊的合照



很經典

因為 那位學姊

可是現在爆紅的 公主小妹女主角 她媽媽呢




阿果媽

我幫你和偶像星媽合照到了歐!

記得報答我




因為長時間和一堆長的一樣的東西拼鬥

所以自然呈現眼神迷離的狀態



自然也會有精神分裂的情況



所以自愚娛人是最好的方式



  原來我已經嚴重到這種程度了












一個有紅屁股的包包身體即將誕生囉





經過六小時的摧殘





還挺不賴的說





來來來


快跟大姐合照一張









真是讓人感動阿


大姐現在飄到威威家


希望威威家好好對待我們家大姐阿!!




去年他還是我心裡的夢幻機種



結果才過了幾個月
現在已經有好多新款


可是我還是很深愛著他!



因為她還是會很認真為我們大家創造出很多驚奇來的









迎接2008妙家獎十天♡゚゚・.・♡* 第5獎 2008妙行事曆

恭喜劉小Miu家小Miu媽認真抓抓

Katy恐龍軍團可惜了兩分鐘時間之差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