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一定也有很多降ㄉ經驗

家裡有無數被撕爛ㄉ玩具




身經百戰ㄉ家長們

往往都是摸摸鼻子

將屍體打包後扔掉

會心痛麻 ?

狠久都不會了

因為已經麻痺了








這一天心血來潮

想拯救一下

這些生命



這就是整ㄍ玩具裡ㄉ核心

會讓很多狗瘋狂ㄉ揪揪器


如果沒被咬破

算妳好運

撿起來吧









找一條家裡面快要退役的毛巾

讓他步上新生命




非不得已

小瑋我是一個能懶則懶的人

本來還想剪成可愛的骨頭形狀

順便車上愛犬的名子

不過

事情就是這樣發展的

我只是簡單的將毛巾對折剪開而已






從一開始施工

妙家女魔頭就不停的盯著我

直到我完工那一刻

一失手............ 掉到地上

馬上被搶走



 

女魔頭 :  口感不錯捏
  
妙老媽 :  謝謝大魔王稱讚






女魔頭 :  想做什麼 ........... 我先搶到的








媽米    我也想要一個 ....

妙老媽 :  一起玩拉 .....有骨氣一點好不 ........一ㄍ玩具流什麼口水




對吼

可以一起玩哩




拿來拉

馬麻說一起玩







希望這個加厚版的毛巾玩具


可以稍微按奈一下這兩ㄍ在家閒閒沒事幹的小孩





各家媽媽沒事幹ㄉ話

也可以弄幾ㄍ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