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族旅遊說旅遊其實有點勉強
重點其實是去掃墓來著
連去了三年的我
倒是第一次掃到
第一年因為爸爸想帶我多看看所以沒去
第二年一直下雨也沒去
第三年兩位主角【我爺爺+我奶奶】因為有來所以我們不得不去



所以掃墓之前要先找到當地的【親戚】
才能帶我們到達目的地

所以第一站就去參觀
我們爺爺小時候的家

這次去的地方好像都不會太遠
還是因為在車上聊東聊西或是睡覺
一下就到了的感覺



這就是鄉下的農村
不過據說都已經改建過了
不然就都像矮房子那樣的紅磚房子

這裡好可怕阿
到處都是雞跑來跑去
這天不管到哪
我都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這是用來作啥的?






這我看的懂耶!



這是傳說中煮飯用的【灶】



這是以前的客廳
不過現在因為沒人住所以是廢墟



鄰居的狗




不認識不熟的親戚家也有狗



他們大人在裡面閒聊

我們就去外面探險



後面有爆大一片竹林的!



真的很奇妙耶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在這裡要怎麼生活!



在這不會待太久我們就坐車前往掃墓


掃墓的地方就很像深山
然後要走一段不短的路

就當郊外踏青

終於結束以後都汗流浹背了
又坐上車結果又到另外一處深山
停了下來

這時候只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問我爸我們要幹嘛
我爸說要掃我爺爺媽媽的墓

然後又走一段不近的路

到了又聽到我奶奶說還有大媽媽小媽媽!!!!!!!

一聽到這句話我簡直就是大驚!

到底還要去掃幾座!

我問我爸:你爸爸有幾個媽媽阿?

我爸:優!我也搞不清楚



還好!

大媽媽和真媽媽還有小媽媽
合體在一座墓上面


掃完就可以解散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他們家的墓長怎樣
所以照片就免了

不然應該會做惡夢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