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跟各位關心我們的朋友道謝

謝謝大家的熱心提供訊息

今天我們去了布萊恩家治療的醫院

我的內心很沉重

所以今天沒有照相

其實聽了大家的症狀

心情有比較放鬆一點點

因為我們發燒只有到39.6度

也沒有血尿

到了新莊的醫院之後


給醫生看了昨天在古亭的血檢報告

醫生說

這樣真的很難



因為MIU小時後就已經血檢 是有貧血的小孩了

我把他的報告打成一個表格

旁邊有註明目的(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不過最好不要有需要




表格中出現紅字的地方

究是醫生都覺得危險的原因



焦蟲是一種會破壞紅血球的病毒

醫生兄弟兩個再次的幫MIU抽血

仔細的做血液分離

說明他現在的貧血過於嚴重了

由於目前體質虛弱

所以醫生最後的決定是

這星期先讓他用天然的食物

增加他的營養

如果他願意吃就認真的吃吧

他想去哪裡走走就讓他去走

這星期先給藥物控制焦蟲的生長

另外加了紅血球生成藥    這ㄍ我也吃過一段時間耶




驅焦蟲的藥

其實就是一種可以殺死細菌病毒的病毒

但是同時在殺死病毒也會將壞細胞及好細胞殺死

所以需要好一點的體力才能對抗

如果真的這週無法好轉


請我們準備 " 血狗 "

健康且血檢抹片正常的狗狗

以便輸血



好了

說說為什麼

從妙媽媽我

開始做精油的生意之後

跳蚤璧蝨這樣ㄉ東西

我們家身上是沒有看到過的

直到今年的二月十八號

我要到高雄辦一個活動

我和妙爸爸帶著MIU一到下去

因為再籌備活動的時候我就必須到場

所以由妙爸爸帶著MIU閒晃

到活動要開始的時候

我讓妙爸爸找寵物美容院讓MIU去洗澡

我們結束ㄉ時候可以接他回台北

我們都沒有去記那間寵物店的名子

只記得

是在高雄五福路快要上中山高的附近一間看起來還不小的寵物店


回到家第二天

幫MIU梳頭髮的時候

竟然發現

頭上有大概十隻

吸血吸飽飽飽的璧蝨

我氣到不行






呼籲大家

請不要去寵物店美容

尤其是我說的那一間







今天跟醫生說了

醫生說


這樣還挺雖ㄉ



焦蟲是無法防範的

因為他咬下去

病毒就會進入體內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病毒

淺伏期大概是一星期到幾年或著也有可能是遺傳

這什ㄇ東西阿



所以再今天的診療時間最後

我請醫生在幫我們做另外一項檢查

CT01 璧蝨傳染的綜合檢查

這項檢查有

艾利希體

血巴東體

萊姆病病源

犬焦蟲/吉布松焦蟲  之分形

這項檢查要委託  台灣基因科技

所以要過幾天才能知道答案





MIU現在會有階段性的一直喘氣

會開始口吐白沫


我很怕他會突然的休刻


所以我都一直在觀察他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會好起來的

(  沒有照片的記事 很傷眼睛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




各位好朋友

請原諒我沒有接電話

手機不停的在響

可是我沒有心情講話

我收到你們的關心

謝謝大家

有事情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看的到


也謝謝各位浮出水面的朋友

給我們加油打氣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