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他永遠都可以帶給身邊所有的人歡笑
曾經 那是讓我很擔心害怕的事情
他喜歡天外飛來一筆
他超級無厘頭
因為他總是會很突然的耍寶
總會讓我手足無措

但是在不知不覺之間
原來我們有相同的血液

爸爸對我做的事情
總是會有很多的建議
爸爸對我喜歡的朋友
也會有些見解

當下我總是不以為意甚至是咆嘯對應
一次又一次以後

我真的體悟到

您果然是喝的酒比我走的路還多的多

經過這麼多事情這麼多風雨的我們
謝謝你總是給我這麼多驚喜
謝謝你讓我了解到這世界上路不是只有一條

我可愛的爸爸

愛拉夫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