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
你可以覺得我講的話很扯
但是這是我看到的事情
也是我小時候一直夢到的故事
而我清楚的知道.....那是我的某一世
不相信的請你轉台我不介意



在一片黃沙中
有一個人騎著馬往我這裡衝了過來
他停在一間房子前面
對著屋內大喊: 出事了,快出來!

我身在屋子裡面
我是這座山頭的王
我並不清楚這是什麼年代
不過它並不先進
沒有文字
沒有照明
但絕對不是中國人

我是一個類似印地安打扮的人
我看到我臉上的圖騰
是那麼樣的鮮明
還有我頭上的配飾
整個上身裸露出一種黝黑發亮的健康感覺
上面有很多的傷疤
下半身著著皮草圍成的裙子

我蹲坐在屋內
聽到屋外急喚的聲音
我的心頭一緊

屋內有我兩名妻子
我總共有四個妻子
一位在馬廄
一位在溪邊洗衣

我心裡知道
這一刻即將來臨

我正思考著我該不該赴約
屋內兩名妻子說著: 不要去~拜託你

是的,我知道這是一個陰謀
我也知道我這一去可能會遭遇到不幸
可是當下

我毅然而然的起身
對著兩位妻子說:
著裝
並對著屋外喊到:
備馬

我緩緩的站起身並舉起雙手
讓我的妻子為我穿上盔甲

她們一邊哭著一邊為我著裝

我對他們說到

如果我不能平安回來
請你們繼續幫我守著這個家園
如果我能回來
我將不問政事

接著我出了門外
牽著戰馬的妻子也一樣淚流滿面

我看著與我共渡過大小戰事的戰馬
我對他說著:
走吧~我們一起迎向最後一戰

他是一匹我看過最棒的馬
他黑得發亮的身體還有結實的肌肉
他知道什麼時候有危險
他處處想保護著我

接著我跟著那個人走了
我們走到一個樹林裡面

那樹林像天般高

邊在馬身上我撫摸著這一路陪著我的戰馬

突然間
我們摔到了一個陷阱裡面
還被罩上了天羅地網
我的戰馬摔到的他的腿
我抬起頭看著我的戰馬
我看到了這一世我熟悉的眼睛

他是這麼樣認真的想撐起自己龐大的身體
他努力著想移動到離我最近的距離

那個帶我們走這一路的人
是我那一世的親弟弟
他想謀竄皇位
他也這麼做了

他看著狼狽的我們大笑著說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所有的戰士和士兵
都已經跟我了

我抬起頭
看到四面八方熟悉的面孔從草叢裡面走出來

我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憤怒
背叛,還有心碎以及崩潰,這一切是這麼的真實

我驕傲的抬起頭對他說
要殺就殺我吧
放牠走
他不過是匹馬

我看到那對熟悉的眼睛
牠眼裡閃爍著歉意和無法保護主人的愧疚



這一次回朔最後的前世我看到這裡
老師喊停止

我的夢裡面從來沒有清楚的看過那雙眼睛
我只知道我有戰馬
我知道後來我被我的弟弟五馬分屍


那戰馬的眼睛
是妙老闆的眼睛

就算經過幾世的輪迴
我都知道是他


當你進入前世記憶的時候
所有的感受還有痛楚
都是身臨其境
我隨著憤怒隨著心碎


我想知道
你是不是每一世都有找到我?
你是不是每一世都在陪著我?
那種感覺真的好清晰好特別





哀~我帥氣的戰馬
這一世變成一個愛吃鬼

   不過我一樣很愛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