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就從住宿的酒店散步十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達的大興酒店





整理照片才發現去年在這吃了一支乳豬的事情

還有吃到一支水龜手





其實真的不會很餓

但是還是變成這樣








↑這啥玩意阿? 我怎麼一口都沒吃到它....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耶

娃娃菜就很像很迷你的山東白菜長那樣
口感又很清脆
那個醃嘖的鹹肉和娃娃菜一起熬湯
超好喝的







桌子都塞爆了

菜還沒上完










↑這到底怎麼搭配的阿

真的很怪耶



這個大盆子

就被我拿到前面來

這樣喝著

就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根本是養豬團阿

每一餐都一直塞

就算都想吐了

還能把它吃成剩這樣耶



聽說我兩個弟弟就是每天這樣生活著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吃飽喝足以後就回到住宿的酒店

洗個澡兒



來去腳底按摩辣!!




腳底按摩稱為足浴 或是會說洗腳



我們泡腳的湯是 玫瑰美人花瓣湯

我們家四個男人都被分配到美人湯






阿分給我牛奶湯是怎樣

看不出來我才是美人麻?








一陣舒坦以後



兩隻腳RMB7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