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莫名其妙的被孔姨拉來喝喜酒

所以一點都沒打算帶相機

但等到了

只有一種傻眼的感覺

還好我包包裡面還有平常攜帶方便的小 T5

不然我會遺憾到死













一直到開心的上菜

我都還楚於很莫名的情境





一直都覺得

很傻眼

兩ㄍ圓滾滾的新人

照片真的拍的太好了

整場孔姨都一直說

他也想在這裡請

菜真的太好吃了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鳝糊了

忘了說

這一桌只有我們五個人

我真的很認真



富貴名蝦球

他竟然給我灑銀珠

真ㄉ很富貴








一直吃到這一道菜

我才開始知道

結婚的新郎

是我們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我知道很扯

但我還是繼續不停的吃



直到這裡

我終於停ㄌ

我撐著大概五個月的肚子

在也吃不下了









直到某人說了一句話

真是一與驚醒夢中人阿



:  太太 妳也吃太多了吧





小瑋  :  那你比一比

就知道我應該多吃點ㄌ





  :  是怎樣拉

我已經胖很多年了

但是胖子界誰能與我爭鋒


再吵

我叫包租公來揍你





那男ㄉ

真ㄉ很像包租公

我騙ㄌ很久他才願意照相說




好啦

總而言之


姚胖 ....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