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愛吃燒烤及火鍋的人開了這家店



他們官網說他們招待來店的客人
就像招待自己的朋友一樣熱誠




這是真的

千真萬卻

融洽到了一個極點




除了燒烤和火鍋吃到飽以外

飲料另外一人加六十元可以暢飲



一整個High



有滷肉飯

還有各種醬料

還有王子麵



這裡提供三種品牌的冰淇淋



這是真的經典

出一張嘴和養蜂場還有冰淇淋工廠合作
作出了這一款超屌的  蜂蜜冰

媽阿....  我不是嚇你

我到現在還對這念念不忘

可以買歐!!

下次或許我會跑去買蜂蜜冰回家吃






狠貼心幫你剝好殼的蝦子




很熱情的烤肉



我還第一次

真的只出一張嘴
雖然我吵雜的嘴巴真的很累
但是也吃的很撐

因為有可愛的專人在幫我們烤肉
都烤的將將好






今天幫我們烤肉的小綠!!  毛!!  還有王子麵!!

大家都超好超可愛的





還有九轉回腸也是一道很妙的東西

影片介紹九轉回腸的由來



{###_ahmiu/229/1518866261.flv_###}





這是跑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的小綠!
今天一直服務我們歐

 給你一百分那!!


















今天帶大家來到的是孔小姐 已經結束的小型生日啪第五攤

壽星本人選擇了我們沒有體驗過的  出一張嘴



好不好吃一回事啦
夠High夠有Fu就好ㄌ!!



參加演出的人員有





孔小姐本人



西西哥



今日苦情金主  清姐 


左: 小號妙媽    右: 大號孔小姐

 


出一張嘴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223巷52號     <---按他有地址地圖


《品川屋》北海道限定牛奶巧克力蛋糕(360g/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