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妙爸帶著三十小姐外出



不管怎樣

我都想說

我技術真ㄉ比他好太多ㄌ

因為修照片修ㄌ半天

搞ㄉ我還以為他去出外景拍ㄌ鬼影追追追回來



其實是這個很漂亮的佳倩大美女 終於結婚了

這個大美女是妙爸的老婆之一




待我來說分明



國中時代

自以為帥氣的想學韋小寶

所以老婆挺多的

      我真忍不住說   妳們都跟我一樣瞎ㄌ眼ㄇ



佳倩大美女 很可愛 跟我感情還算不賴哩

   正所謂   知己知彼 才能殺人於無形









旁邊的是妙爸ㄉ小老婆



哇哈

很忙ㄉ感覺

都是美女呢



    :  這ㄍ死胖子竟然從小就給我艷福不淺



K 也很開心ㄉ穿上禮服

感染上新人結婚ㄉ喜氣

也快點結一結吧

這群老婆妳們都快點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