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隻黑貓

他來我們家已經 . 轉眼兩個月了

這黑貓平常在家相當的忙碌

可以玩的 . 不能玩的

通通都玩



也會哭著要人摸他

不摸還不行

還會生氣

摸錯地方

也要生氣



也太難相處了吧你

1. 他已經抓壞了一個落地裝飾燈的外皮 . 

2. 還有經過某個架子上面用肥胖的屁股回過去摔斷我的獎牌 .
 

3.  還有打破了我一顆一萬多元的水晶球


以上三件是我個人比較記恨的三事件

其餘的小事情我都不計較



阿不然平常吼

他真ㄉ是一ㄍ好孩子

尤其是睡覺ㄉ時候

可以任人玩弄

可愛屎ㄌ

這天


他還幫忙做事情呢




歐罵罵幫忙做事情 ?


看看吧




喂~~  我是黑貓  ~~  我要叫PIZZA




我要雙層白醬海鮮口味

最大尺寸的





Pizza  :  對不起  貓叫pizza 本店不受理

黑貓  :  可惡 (((((((  面 露 兇 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