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寶貝

看著你痛痛的臉

我好心疼






怎麼又是一個這ㄇ聽話貼心

又乖巧的小小寶貝

生病了呢







小小寶貝今天都好勇敢

醫生北北抽血打針

都沒有哭哭








好乖好乖的小小寶貝

乾媽媽跟你講的話要聽歐

妙葛格這麼老了

媽米跟你最愛ㄉ男人

都可以讓他好起來

你是乖乖寶貝

也會快點好起來的

等你好了

我們還要帶你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綠媽媽也哭的好慘

乾媽媽帶你都不敢哭

因為我知道你會好

答應我好ㄇ



BE在家等你好起來還要咬耳朵







音響漂出來的音樂

正是我的心情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

是結局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