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09.  02



  這哪




好透明歐

離開ㄌ紅河谷之後

孔姨  帶著我門來到烏來山中山的山產店

山產店後面還有溪中溪





恐怖吧

竟然有真正ㄉ放山雞

到處亂飛

妙媽媽我還是鼓起勇氣照相了

然後趕快大喊好恐怖阿

趕快跑

<  註:  妙媽是除ㄌ小鳥畢以外的家禽類都很害怕ㄉ動物 >






太嚇人ㄌ


這時候


只好吃土雞來壓壓驚






土雞土雞軟又嫩







炸豆腐炸豆腐酥又脆




腸旺腸旺 燙又辣




孔姨  吃ㄉ爽



妙爸  吃ㄉ燙



果麻  吃ㄉ笑哈哈






炒麵炒麵  香又滑




炒飯炒飯





忘記味道ㄌ








好ㄌ    不玩了







株蔥炒雜碎




炒三叔



炸溪蝦



沒有石板ㄉ山豬肉

  我想吃石板山豬肉




脆皮肥腸




炸地瓜








酒足飯飽之後

有狗子講話ㄌ







  :  我娘  都一直說






  :  妙媽都沒有用三十小姐轟我







  :  其實有拉





  :  娘阿

這樣好看麻





  叫把拔買給人家拉













杜小果ㄉ心聲

大家都有聽到吼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