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 : 你好久沒來ㄌ耶



畢 : 如果你常常要去看病多好阿



  死小孩  幹麻詛咒人阿

阿莫要去回診

所以前一晚先到養母家





不過這好像已經是幾星期以前ㄉ事情ㄌ

現在沒得上傳

只好先派莫小狗出來檔著先


這兩天看到有一個黃金小孩

在路上抱著陌生人

結果被送到內湖流浪動物之家



詭異的行為

讓我想到阿莫

他也很愛莫名其妙的抱著人家

尤其是妙爸



用這種噁心的眼神專注的看著他心愛ㄉ男輪





其實是要刷牙啦



我們家兩枚都很愛這牌牙膏ㄟ

沒想到

阿莫小狗也喜歡



刷牙這回事

立馬變的簡單有趣了



我好多了歐



我是阿莫

今年兩歲

我馬子結紮ㄌ

我不喜歡吃飼料我喜歡吃肉還有土司和阿罵家的饅頭



中毒這件事情已經漸漸遠離我了

姚醫師說我三個月以後再回診就好了





去阿莫家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