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夜店女王





因為不管白天或是晚上

我都有 煙薰妝畫很大ㄉ癮



夜店女王哪位你不知道歐


老師有講你都沒有聽


你沒有聽沒有聽沒有聽拉



挖洗 亞米




看什麼

我是樹林一哥   KUDA


怎樣

不相信歐



一哥是什麼


一哥就是在某方面無人能敵的


我可是樹林之王

我有38.5公斤

可是我麻麻硬是要強調

姚醫生說我的體重標準




亞米麻  :  我們家的體重都是標準的健康寶寶歐







我們只是毛多

毛多

毛很多而以









  :   現在我比較注重養身



  :  樹林一哥

看清楚點

我是你大哥

大哥叫你多吃菜



:   我可是養身達人

我看起來雄壯威武

不過還沒三十公斤呢




  :   好啦

弟弟

你多吃點


畢竟阿


一哥的位置

是很難取代的


莫哥哥會幫你加油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