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家裡都會有怪聲音

這天

妙媽就駐守 "客廳"

帶著我久未出現的三十小姐一起抓出兇手




兇手竟然是

一隻黑貓



好爛

不過看到照片

一定要給我拍拍手

我竟然看到歐罵罵ㄉ眼睛ㄌ拉



不蠻您說



我也是不久前



才看出這枚黑貓



他有黃眼睛




接下來我就打算做我自己ㄉ事情

不過

也讓我發現

歐罵罵是怎樣糟蹋我ㄉ東西ㄌ

(((((((( 黑貓何苦為難黑貓 )))))))))





好巧不巧

這是我從巴里島買回來的大黑貓

送給妙爸爸ㄉ定情之物說

耳朵已經被毆罵罵喀了

中間應該拿隻釣竿配上一條小魚

也被毆罵罵還有BB攜手合作毀了




我只是想練習一下

光圈拉  ISO 還有模式之類的東西

所以就隨意照照我的收藏品



不過看到這一隻

下面那張毛呢??

也被毆罵罵吃掉ㄌ麻??


心裡一直想著

這裡應該上不來吧

一百多公分高

而且挺擠的說







我錯了

他就這樣大辣辣的在上面走來走去






歐大俠

妳饒了老娘吧

這一區最少可以買五隻400D單機阿








我好像應該要有個歐罵罵進不去的超大玻璃櫃

把這些東西通通關起來才行

不然他真是太有才華了

可以飛簷走壁







PS:  廣告時間

Wow.. 手做工作室  即將在這兒為大家服務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