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抗敏這兩個字真的讓人無法抗拒
不過這東西得來不易

剛好有國外的朋友看到有優惠跟我提一下
一看之下真是驚為天人阿

因為這床很大很厚所以他們出貨還會幫你真空包裝
我除了食物以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真空包!哈哈哈



二十公分厚實的床
加上他有非常特殊的防潑水、沒有毛細孔、抗塵蹣、抗菌、抗過敏

更特別的是
狗子們上去以後
他就會往兩邊澎起
形成天然的枕頭
讓小寶包們可以靠在上面
同時形成一種天然的保護作用!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他因為真空壓縮過
不管我在怎麼抖
我都覺得他沒有20公分這麼澎了
不過也夠了辣
又不是彈簧床~哈哈



超酷!
防水這功能我們家死矮子已經幫我試過了
不知道哪個兔宰子給我在上面拉尿
竟然可以拿去用水沖在擦乾就好!

同理可證這玩意完全不卡毛不慎水
不卡毛是因為他沒有一般布料的毛孔
所以也不會像某B牌不黏毛但是過一兩年就沒辦法了



妙寶包們開心的在上頭翻滾



妙老先生在正確的位置上作了正確的示範!就是天然的枕頭
開著冷氣舒服的在大床上面睡去
這材質很奇妙真的
他不會躺久了反熱
而一直都保持涼涼的狀態

之前的床都常常早上起來要翻開
因為下面會反潮
這個對我而言的鑽石級玩意兒一點也沒有這種問題



我買了兩個花樣
一個是對於斑馬控的我來說絕對不可以錯過的!!
另外一色是迷彩~一打開真的是天兒般的迷彩阿~~阿~~


這兩色對我來說都是天然髒的!哈哈~我好喜歡歐~
我們是買XL尺寸的


你看這尺寸有多大!!超屌的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