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暢貨中心又一力作

話說那天摔阿撲一下又衝破一百個回應!
在這啥都得搶的年代。。只能說。。
不搶對不起父母
不搶對不起手足
不搶更對不起自己!

搶好沒兩天就收到兩大箱!
我日也思眠也思的摔阿和蓮霧



孝順的我當然是馬上扛回去孝敬公婆!
正所謂諂媚的媳婦就是這樣當的(誤)


 看到桌上的蓮霧長得青筍筍
立馬打電話給菜小姐

我:ㄟㄟ!!菜小姐!蓮霧那ㄟ青筍筍!!一看到他我的臉都青了!
菜小姐:他天然長這樣辣!很甜的辣!你不要嫌棄他的長相
我:歐媽阿!!這真的能吃麻?我拿給我婆婆一打開看到這樣我都不知道要鑽哪去溜!
菜小姐:真的辣!他很甜辣

掛掉電話以後

妙罵說:你土包子哩!這種蓮霧才好吃辣!

還有這種事情阿!他長得這麼醜哩

妙罵說他每次進香團如果到屏東還是台東都要找這種長相的蓮霧哩!
我怎麼都沒看過這種款的~阿哈哈我是土包子

阿妙罵把這醜吱吱青筍筍當寶
一邊撿出來要拜拜的
一邊撿好要殺的
一邊撿好要進貢給鄰居的!!

一邊一直逼我吃醜吱吱承認他很甜

阿醜蓮霧真的甜辣!阿母我錯了~菜小姐我錯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妙罵一邊切一邊講這有多好吃!然後一邊往自己嘴巴裡面塞溜!
真是毫可愛
講的臉都激動了
(千萬不要告訴他本人我再次出賣他的長相)



摔阿真的好香!!毫毫吃!爆炸甜





大人吃好小人吃也頂呱呱!!





阿本ㄚ也是吃這款溜~

產地:屏東枋山(專門外銷日本的芒果地方)

菜媽媽的 
摔ㄚ(十斤)(每箱塞滿箱/700元一箱)
/蓮霧(八斤)(每箱塞滿箱/700元一箱)
撲友●格友●送運費


訂購專線:菜小姐0912784868
e-mail 
jpdogapparel@gmail.com
帳號 045540076245  銀行822

先匯款才安排出貨


手腳慢了你就吃沒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