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
選到白紗這區
有這兩個變態狗的
就算再醜

也不知道要怎麼刪照片




所以如果有兩個小孩
用正常臉看著我們的
一定是通通留著





還有小孩很正常
爸爸眼睛消失
媽媽禮服歪一邊












難能可貴的正常照




這張我們選他做放大照片





應該很多人會覺得
怎麼選這種照片吧

不過我就是超愛我們家瘋婆子
那樣瘋瘋癲癲的樣子

這組當謝卡
也是唯一一組通通拿完的

是因為我們家瘋婆子嗎?





看這兩個男性都還挺好看的
我們家瘋婆子又出現怪表情和怪動作






這張很正常毆!!

尾巴有自己遮住重要部位






這景點很多人來這照婚紗
我也有聽到有人問我說
後面如果有火車來怎麼辦 ?







接下來的我喜歡的程度沒有妙爸來的大!


所以以下都是妙爸選的照片








這是妙老闆被我們壓在下面的照片
媽媽其實笑得很心虛
因為左手在鴨妙老闆







現在再看這照片
真不知道當時在幹嘛
可以笑成這樣





這也是妙老闆他爸選的

在他眼裡我有化妝應該都很美吧














有他們出現的人類笑臉
總是如此燦爛阿













下場放映【囍】●鬼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