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8】
妙老闆的劇本:
媽媽出門去黃昏市場,所以家裡我最大~我又可以過著自由愜意的生活!
Yes~太好了~我偷偷摸摸的打開廚房的喇叭鎖,往那個我癡迷的垃圾桶走去!
Good~有昨天晚上的蛤利殼~硬梆梆的吃到肚子裡面一定很爽~我要把它們通通吃光光!

媽媽的劇本:
 媽媽提著重不拉嘰的東西回到家裡,發現有一個小孩心虛的搖尾巴!
今天被打開的不是廁所門而是廚房門!
 天殺的~一走到廚房門口發現~地上還有一個蛤利殼~
Shit  !!!!!!!!!!!!!!!!!!!!!
就算用肛門想我都知道是誰幹的好事~
而且那一顆一定是在我開門的時候,那隻該死的老狗不小心掉出來的


【2008●07●07】
妙老闆的劇本:
晚上最後一次放風時間,一如往常一般的平靜~ 生活除了睡就是吃還有拉尿拉屎!真的很無趣
一樣的拉屎地點! 
突然我眼睛一亮~歐~麵包耶!!
我得要衝快一點! 不要被我媽發現我在幹嘛~~!!
太棒了! 還沒拉屎前我就能撿到麵包~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媽媽的劇本:
那死老狗出現奇怪的舉動~我往前跑他也往前跑!
糟糕!~他在心虛~~ 一定有什麼怪東西出現
我衝向他的所在處~我把他逼向牆角
他不敢回頭看我!!!!他心裡有鬼
我從他身後把他的頭往上扳
Shit !!!!!!!!!!!!!!!!!!!!!!!!!!!!!
他嘴巴裡面有麵包!!!!!
我惡狠狠的把他嘴巴扳開
用力把要滑進他喉嚨裡面的最後一塊麵包摳出來
扔到隔壁社區柵欄圍牆裡面

那一刻~我看到閒晃到隔壁社區的阿瘦眼底的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