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我

連上網都覺得很新奇

朋友說上網可以寄信拉看到很多東西我一點都沒有興趣

身邊的朋友都在網咖玩CS的遊戲

跟著去的我

連打字都不會打

也不知道去要做什麼

直到我認識了Miu Miu



我開始為了學習

我每天上網

為了要讓他認識朋友

我開始學習怎樣放照片

剛開始的時候數位像機還不流行

要用掃描的方式

還要麻煩朋友幫忙

才能把MIU的照片放上網路

看著大家的照片

我開始學習如何用修圖軟體

或許不能用的很好

但這是一份心意

為了讓MIU有更好的成長

我開始學習跟網友見面




這是我的第一個網友

也是最好的朋友

和我的乾兒子球球



為了要讓MIU有更多的交流

讓更多人知道有他的存在

我開始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奇魔家族的家長

在2001/09/27我們成立ㄌ黃金獵犬MIUMIU的異想世界



為了這個不長毛的傢伙

也曾經讓我費盡心思




為了這隻小狗

常常半夜到處找醫生

為了這隻小狗

開始討厭一些不愛狗的人類

為了這隻小狗

跟爸媽鬧了很久的革命






親愛的

到今天是我接你回家的第五年了

我要謝謝你

讓我學會這麼多事情

我要感激你

讓我懂得如何照顧你

我要謝謝你的事情好多好多




謝謝你陪著我渡過了五個年頭

謝謝你陪我渡過好多的人生低潮與高潮


在我擔心的那一切都過去之後

你變成一個很美的小孩



這五年

還好有你

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有講好

你要記得歐

我會陪著你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就像你無怨無悔的陪著我一般

媽會繼續保護你

用盡所有的生命

決不放手



給我最深愛的Miu M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