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間光顧的糖朝

第一間是香港總店



在上海糖朝才看到牆壁上寫
原來台灣有三間
忠孝東路竟然還是傳說中的台灣旗鑑店

 我真是有眼無珠阿



先來個港式口味的奶茶

   醒醒阿你   我特地帶你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上海市區吃好料的

別再暈了好麻



這是椰奶綠豆清涼凍飲

  好爽



腐皮捲

  好好吃呀   配上那個和香港吃到一模一樣口味的醋

媽阿 你們兩個也太合了吧!!!




   炒蘿蔔糕

他雖然長的很倉卒

但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感動的我真的哭了



雲吞撈麵

撈麵的麵
讓我想起小時後下課去遠企美食街有一間賣類似這種東西的
師父也都是港仔

讚拉



南乳雞翼

這是從香港糖朝吃過之後
一直唸唸不忘的
小時後外婆還在的時候
家裡也曾經出現過!

上海糖朝味道略遜一籌
但是還是讓人開心



鹹水餃

妙爸必點
炸的胖胖的 酥酥的

很適合妙爸!!



蝦餃  

不賴




燒賣 大眾口味  基本上吃過的地方味道好像都一樣哩



炸兩腸粉

一種很奇妙的食物
把油條包在腸粉裡面

  你們兩也去結婚好了




總之
身為廣東人的我
還是喜歡這種口味
畢竟從小到大也吃習慣了!


糖朝
回台灣我在去拜訪你一下
你可不要辜負了糖朝香港總店知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