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好笑ㄌ



大便拉

看什麼






為什麼每次都要醜化我

難道我妙家一哥地位已經不保了ㄇ






這樣我會很難過

你們已經不愛我了



不要管我

讓我走

我想一個人清靜一下



狗狗

你不開心嗎

我喜歡你歐



好阿

那我們握握手



媽米

你看

妹妹喜歡我歐





好可愛歐

我要跟他合照



真的耶

好乖歐

我也要一起照



哈哈哈

真開心


我還是妙家一哥

我也有粉絲要跟我照相

小朋友也愛我























傻孩子

看著你

幸福就是垂手可得的事情了


















只要你                不耍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