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狗ㄉ時候

也不覺得家裡很擠或是什麼的

當阿莫來家裡玩之後

就覺得很熱鬧




偶爾

會出現一些令人發笑的畫面

不過不是每張都能搶的到

現在我們家兩個大人和兩隻小狗

都已經很習慣阿莫在身邊了




我常常會要陪他們三個小孩

坐在地板上看電視

或是跟他們講講話

大頭莫莫也會很可愛ㄉ來霸著我的大腿



一躺



就這樣過了十分鐘





躺的我腿好麻

還是繼續躺

再躺


又過了十分鐘









旁邊那隻手是誰 ?






 <   原來是妙少  >

妙少 :  小子    那ㄍ腿平常是我ㄉ耶


阿莫 : z  z    zzzzz  Z Z Z Z Z





妙少 :  醒醒阿    該換人ㄌ吧











妙少  :  起來拉 換我睡了

阿莫  :  這老頭很吵   煩死ㄌ







阿莫  :  你放吧   我也可以繼續睡 

zz z z z zz  Z Z Z







反正大家都亂睡一通






阿莫睡到翻

BeBe被擠在旁邊

怎ㄇ好像有一種A片畫面ㄉ感覺






繼續睡

反正外面刮風下雨也不能幹麻

就睡到地老天荒ㄅ






     睡覺就好好睡

不要每隻狗不是頭就是手來


連自閉症ㄉ妙少

都已經可以跟小狗融洽相處ㄌ



阿莫帶給我們家不少的樂趣

這三隻小狗都很愛哭愛對路

連我要上廁所也都要跟

每次廁所都擠滿了狗

連上廁所阿莫都不放過我的大腿

不過上廁所需要專心

已經在分心ㄌ

照片當然也不可能外流




不過天氣真的不好

不然真想每天都帶著三個小孩天天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