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      小鳥本狗在下我已經拆線了

順便報告一下我在去除生殖器手術的第二天下午

就已經開始做亂了





這幾天看到  安威少爺 以及 Lucy又失去理智

我們家在上次的 阿莫二號分屍案之後

好像有平靜兩週ㄉ感覺



妙 : 真的很平靜



兩枚  悄悄的在計畫著什麼




















兇手是誰 ??





應該只有小鳥的份吧

畢竟妙老先生

也算是成熟穩重了

小時後這種案例也不多




















老先生發現他老母竟然拿著像機對著他


剎時間







現在裝乖

來的急麻 ???




我說


醬未免

太矯枉過正ㄌ點兒



不過鳥類終歸還是鳥類

沒有羞恥之心

.....................................





阿母花了三十元吊到的小白棉花糖

就在妙老先生含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讓他跟一隻鳥類

斷送了原本可以千古不化的身子

仍然很敬業的帶著笑容

跟著身體裡面的棉花

一起前往焚化爐之路







後記:  

我是老了還是怎麼了

每次都默默的照相

然後收拾殘局

接著拿出下一個玩具貢獻給他們兩個去蹂躪



發火....  很久都沒有了



只要他們願意破壞


就表示還健康

那我親愛的小朋友們就不會這樣離家出走

這樣ㄉ下場

老娘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