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眼睛沒有花

那個有臉的

是妙小狗



他們兩個

在搶我的草莓窗簾束



一定要這麼慘忍麻



妙小狗 : 可惡   我比較大   讓給我阿



畢小狗 :  放屁  放什麼都好  我嘴巴才不放



妙小狗 : 那我要耍很了歐



畢小狗 :  你耍阿  我才不給你



妙小狗 : 那我換邊攻擊



畢小狗 :  換邊也一樣拉   你搶玩具的功夫太嫩了



妙小狗  :  哇...................................







一陣黯然上心頭









我竟然連一口都含不到




真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