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的棚子上有掛一顆紅燈籠,紅燈籠上寫著一個(   錕  )

燈籠很小

錕也不大

這樣也能每天賣光 希望您明日請早!

 




這早上不開應該中午後才開吧
但是到晚上八點也差不多賣光了

台南的老兄們 我真搞不懂你們的邏輯耶






這一間也是很特別的店
是我爸以前小兵家裡開的
從此以後我爸才知道 原來有這種有名的地方阿

然後我們家也吃了好久



麻油酸菜羊肝



炒羊肉(帶油花),羊肉或是牛肉我們家都喜歡吃帶一點油花的
一來比較滑嫩有油脂, 二來如果沒有油會顯的乾澀



炒羊下水羊腸

炒麻油酸菜

新鮮,
腥羶味蕩然無存





還有羊肉湯




錕ㄉ羊肉湯
(  其實我很想照出他的色澤
 往往每當這時候我就很懊惱
因為我只有帶T5 出門 )



配點酸菜和薑絲在當歸湯裡
一點也不衝突

別具風味







話說在台南這些臥虎藏龍的店裡
每一間我想都非常有特色
而且往往可以吃到招牌上面沒有的東西
請你想吃好料
就得要鼓起勇氣問問老闆

在西門路和府前路圓環附近

府前路一段3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