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來到了紅河谷



上演著一樣的戲碼

老先生泡屁股

但今天不同的是

果果家 還有 孔家  同游紅河谷

並且




妙家  借來了一枚可愛的孩子



一個月沒有玩水的莫

看到水依舊熱情的打起水花




畢和莫

家裡搶牛皮骨

出門玩搶玩具

一點都不孤單



搶到新愛豬頭玩具的畢小姐

還扮起了鬼臉




妙家小孩穿上在寵物展的戰力品

有沒有格外亮眼 ?




今日出遊

妙媽有準備新玩意兒





ㄟ ?

是哪位

就是中間這ㄍ看起來很詭異ㄉ行李箱




  有喝不完的冰飲料

還可以插上吸管



為了要慶祝果麻星期一開始減肥

妙媽就很善良ㄉ一直餵果麻可樂





好可愛ㄉ救生衣呢

還有同款是各一色的水上飛盤

但這天沒有同行






這是今天生意不好的球

孤獨的在水面上說著   :   救我




畢和莫

今天只想搶豬頭玩具還有黃色水上球




畢  :  我不想撿球



莫  :  葛格都一直趴在水裡

我也想了解一下他的心情




妙  :  就是要趴著




妙  :  今天又有新玩具阿





看妙爸飛拋新玩具




莫快衝去撿




什ㄇ玩具阿

又不能咬

乾八八ㄉ




那ㄍ玩具會動ㄟ




我是今天的新玩具

是孔大姊家的布丁

我討厭跟黃金獵犬一起玩

也討厭被當成玩具





  :   你永遠都是玩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