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歐

原來上次和小元一家出遊的四天三夜之旅

第一天都還沒寫完呢




不過上次有好心人說

我每天都很按時教作業

所以沒有人會定我












第一次來到大鵬灣


當然要先介紹一下藝術品這完意兒







是吧

這朵花在我心裡

一直是個藝術品




妙先生:  HI  大家好

我是勵志要在全台灣泡遍我寶貴屁股的妙少爺


這是路邊一個很髒的泥巴堆




很臭

但是我喜歡




一點也不想離開這池臭水




在鐵沙掌的功力之下

還是被驅離了




向左走  .  向右走








大鵬灣很特別

沒有沙子

但這裡有個天然的溜冰場

我們都摔個狗吃屎





老人家依舊執著

泡屁股




真好


愜意


又悠閒的泡著

在對的地方

是不會有鐵沙掌伺候的











大鵬灣挺不賴ㄉ

沒有沙子的海邊

是 BE 小姐第一次下海的地方

沒有不適應

一樣玩的很開心


重點是

走到外面

就可以洗澡

真好





你們也來大鵬灣泡泡屁股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