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飼主見面
他沒有說他不要他們兩個
他也跟管理員說他會帶走
可是今天早上的大雨
我聽到汪汪叫的聲音
我又看見他們兩個在這間廢墟裡面

我是太機婆麻?
弄的我根本沒辦法睡著耶

又氣又難過

下午辦完事情以後
我就去找他們





後來就回家帶我們家兩隻出來放風
順便在找找











阿~妞妞你在這裡玩阿







星期一見到主人
我們把耳藥交給他

他說妞妞是繁殖場扔到山上的
說他剛撿到的時候
走路都走不好
耳朵就已經不好了
為了治療妞妞也花了好幾萬元

Lucky是朋友不要的
也轉手了好幾位主人
只有住在山裡面他們最開心!

主人也沒有說不要他們
我們那天離開我還一直說要帶妞妞去開刀
還有一定要點耳藥

不過今天看來我想我的話應該都隨風飄走了吧



才一天多耶!!

全身臭烘烘!~

不過你們兩個還真開心那



我一直在想他們兩個是捨不得離開這裡嗎?
還是什麼?

因為Lucky小朋友住在我們家的時候
臉上都寫滿著哀怨

一到山上大小便
就一付想要逃跑的臉

是想回家游泳麻?
是做山大王做慣了麻?

我不知道幫他們找家是對還是不對


摸摸他們
跟他們講講話

點心吃完以後

我們就要走了






Lucky一路送我們

不過今天妞妞也跟上了!

我想妞妞是不是想跟我說什麼



我解讀到他這樣對我說

我不是"高人"歐!~我是自己解讀的!撲



真的耶!~
他們兩個很熱情帶我們參觀他們家



這裡就是他們兩個一直守著的地方

讓我想到我們第一次走進那片私人土地的時候

妞妞曾經賴在他們家入口處一動也不動

他心理可能在想我家在這裡阿!!

之類的



兩個也喝的很開心



我們又要走了歐!

參觀完阿姨該回家了!!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ㄟ!

後來lucky又送我們出來

走一段路之後發現妞妞也送出來了

一直送到社區門口

我就跟他們說:走阿跟我回家

不過這兩隻不願意

又飄回山上了


我真的很煩惱ㄟ

誰可以幫我問一下他們麻?

是不是不希望我插手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